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非常规油气

来福士一艘铺管船艉段顺利出港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8-06 国际船舶网 关注度:0]
摘要:  8月2日,来福士造船有限公司为意大利建造的目前在建的全球最大铺管船(PIPELAY VESSEL,简称PLV)CASTORONE轮艉段顺利出港,至此,烟台海阳海事处圆满完成对全球在建最大PLV三个分段拖带的监管及服务保障工作。
  8月2日,来福士造船有限公司为意大利建造的目前在建的全球最大铺管船(PIPELAY VESSEL,简称PLV)“CASTORONE”轮艉段顺利出港,至此,烟台海阳海事处圆满完成对全球在建最大PLV三个分段拖带的监管及服务保障工作。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