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内新闻

亚洲最大石化展九月上海举行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8-04 中国证券报 关注度:0]
摘要:  记者获悉,亚洲最大的石化展CIPPE上海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9月1日至3日在上海举行。   作为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高品质展会,CIPPE石油展是亚洲最大的石化展,也是世界四大顶级石油展之一。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达30000平...
  记者获悉,亚洲最大的石化展CIPPE(上海)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9月1日至3日在上海举行。

  作为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高品质展会,CIPPE石油展是亚洲最大的石化展,也是世界四大顶级石油展之一。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来自中东产油区、美洲产油区、北海产油区参展企业达500家,展会规模空前。

  包括加拿大油田服务供应商、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哈萨克斯坦工商会、巴西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公司以及美国石油学会等在内的各国行业组织机构均将前来参观、采购。展会同时也吸引了以中石油、中石化为代表的国内各大石油石化企业参加。

  前不久,CIPPE石油展主办方之一振威展览集团还与WPC(世界石油大会)主办方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就东西方两个顶级石油展会进行资源互换共享,为石油石化装备企业提供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
关键字: 石化展 cippe ciooe 上海 振威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