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伊朗:中伊油气合同达400亿美元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8-03 中国能源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外电8月1日引述伊朗石油部官员的表述称,伊朗和中国在油气领域的合作仍将继续,目前合同总值已达400亿美元。   报道援引伊朗石油部副部长侯赛因努格拉赫卡尔-设拉子的话称,伊朗与中国即将开始新一轮能源合作谈判。 ...

  据外电8月1日引述伊朗石油部官员的表述称,伊朗和中国在油气领域的合作仍将继续,目前合同总值已达400亿美元。

  报道援引伊朗石油部副部长侯赛因·努格拉赫卡尔-设拉子的话称,伊朗与中国即将开始新一轮能源合作谈判。

  他透露,中国今年已和伊朗新签订100亿美元协议,中国并将继续向伊朗的石油化工、炼油和输油管线等上游产业投资。

  该人士也确认,今年上半年伊朗对华石油出口同比下降30%,是目前十大对华石油出口国中唯一出现出口下降的国家;他并未就出口下降原因做出说明。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