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大宇造船成功研制LNG货物系统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7-07 海洋工程网 关注度:0]
摘要:   韩国大宇造船与海洋近日宣布,已研制出目前最大的独立型LNG货物系统ACT-IB(铝质货物舱、独立B型),并将该系统技术用于其承建的LNG-FPSO。   据悉,该货物系统最大可容纳210000立方米LNG,是常规系统800...

  韩国大宇造船与海洋近日宣布,已研制出目前最大的独立型LNG货物系统ACT-IB(铝质货物舱、独立B型),并将该系统技术用于其承建的LNG-FPSO。

  据悉,该货物系统最大可容纳210000立方米LNG,是常规系统80000立方米的3倍,比目前韩国每日150000立方米LNG消耗量高50%。该系统的研制,意味着大宇造船今后不需要再向法国或日本货物系统专利商支付技术版权费用,可立刻用至LNG船或漂浮式设施上,节约大笔专利费用。

  大宇造船相信,有了自主的高效货物技术系统,将在今后争取LNG船和LNG-FPSO建造合同中占据有利地位。天然气往往在-163°C环境下储存运输,这是业内的一大挑战性工作,被认为是衡量船厂造船技术实力的重要标准。

  该货物系统经测试后,已获国际安全认证,包括热压分析、疲劳分析、裂纹分析等。此外,大宇造船还和韩国其他企业合作,联合研发隔热系统,并在今年早期获得了挪威船级社认证。该货物系统将用至大宇造船新一代“绿色船舶”技术,包括LNG动力船。

关键字: 大宇 LNG LNG-FPSO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