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缅甸再创大位移井纪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7-06 中国石油报 关注度:0]
摘要: 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施工   6月28日,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BOHAI-30钻井队施工的Yagyi-1X井,经过210天鏖战顺利交井,创造了缅甸市场井底水平位移1298.8米的新纪录。   Yagyi-1X井位...

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施工现场

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施工

  6月28日,渤海钻探钻井四公司BOHAI-30钻井队施工的Yagyi-1X井,经过210天鏖战顺利交井,创造了缅甸市场井底水平位移1298.8米的新纪录。

  Yagyi-1X井位于缅甸联邦曼德勒群山环抱中,是中石化国际开发公司部署的一口重点评价井,被甲方喻为“希望井”。设计斜深3602米,垂深3125米,最大井斜35度,井底水平位移1298.8米,是缅甸区块迄今为止水平位移最大的一口井。

  面对施工难题,承担施工任务的渤海钻探BOHAI-30钻井队把防喷、防漏、防垮和防卡作为工作重点,在井控工作上严格执行钻高压油气层的井控规定和要求,制定了适合实际情况的井控规定和制度,并加强井控设备的日检、周检,责任划分到人,确保井控设备时刻处在良好待命状况。同时,队伍还定期举行各种工况下的防喷演习,保证紧急情况下能正确、快速控制井口。Yagyi-1X井于2009年11月20日开钻,历时210天顺利交井,全井未发生过一起人身、井下事故,全面满足了SIPC缅甸项目部提出的各项要求。

  另悉,BOHAI-30钻井队在甲方缅甸区块开展的劳动竞赛中不仅勇摘桂冠,而且继创造缅甸市场最深井纪录后,再创缅甸市场大位移井新纪录。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