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芬兰海底开始铺设“北流”天然气管线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7-06 海洋工程网 关注度:0]
摘要:   6月28日,芬兰YLE电视台报道称,俄罗斯主导建设的北流天然气管线开始在芬兰专署海洋经济区海底铺设。   芬兰海底的第一条北流天然气管线总长约330公里,距离海岸30公里,深度为40-200米。北流部分天然气管线在瑞典的部...

  6月28日,芬兰YLE电视台报道称,俄罗斯主导建设的“北流”天然气管线开始在芬兰专署海洋经济区海底铺设。

  芬兰海底的第一条北流天然气管线总长约330公里,距离海岸30公里,深度为40-200米。“北流”部分天然气管线在瑞典的部分已架设,总长175公里。

  北流天然气管线总长1224公里,连接俄罗斯和欧洲。俄罗斯天然气通过该管线可运送给欧洲用户,而不需要任何中转。4月6日,“北流”第一条天然气管道放置在波罗的海海底,4月9日工程正式启动。俄罗斯地面部分建设早于2008年动工。“北流”一期工程于201年完工,运送能力预计为275亿立方米,二期工程于2012年开始。

关键字: 芬兰 海底 天然气 管线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