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9000米顶驱在宝石机械研制成功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7-05 中国石油报 关注度:0]
摘要:  6月17日,由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新产品9000米交流变频电驱动顶驱装置,顺利完成各项载荷试验和功能试验。这标志着该顶驱装置在宝石机械研制成功。   此次研制成功的9000米交流变频电驱动顶驱装置拥有7项专利设计,采用...
  6月17日,由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新产品9000米交流变频电驱动顶驱装置,顺利完成各项载荷试验和功能试验。这标志着该顶驱装置在宝石机械研制成功。

  此次研制成功的9000米交流变频电驱动顶驱装置拥有7项专利设计,采用模块化设计、一对一控制,可靠性高;机、电、液、通信一体化控制,具有互锁、监控、报警、自诊断等多项功能。

  此前,该公司已先后研制成功7000米、海洋大功率7000米交流变频电驱动顶驱和1000米液压顶驱,4000米顶驱装置也将产出。

  顶驱逐步形成系列化生产,将进一步增强宝石机械的钻机配套能力,尤其是9000米交流变频电驱动顶驱的研制成功,不仅能充分满足该公司9000米超深井和12000米特深井钻机产业化、规模化生产的需要,还将结束公司外购顶驱配套钻机受制于人的历史。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