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内新闻

国内高端财经媒体将赴上海报道亚洲最大石化展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7-22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即将于9月举办的亚洲最大石化展cippe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得到国内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尤其是吸引了一批国内高端财经媒体的注意力。《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经营报》、《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
  即将于9月举办的亚洲最大石化展——cippe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得到国内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尤其是吸引了一批国内高端财经媒体的注意力。《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经营报》、《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均对此次展会进行了相关报道,其中《中国经营报》特为cippe做了连续7期专题报道,对本次展会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透析。此外,《中国能源报》,《中国石油报》,《中国化工报》,upstream,Petro Min, 新华网,新浪网,凤凰网,中国石油中心等数百家中外媒体对展会的筹划组织进展工作进行报道。

  在百度、谷歌搜索引擎上输入cippe,相关网页已经达近百页。据不完全统计,近1个月仅主流媒体(不包括行业媒体和境外媒体)对cippe上海石化展的报道就多达40多篇。

  此外,新华社、《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经营报》、《21世纪经济报道》、《经济观察报》将再次组成主流媒体报道团,与相关行业媒体在cippe上海展会现场对部分展商进行专访。(刘祖慧)
关键字: 石化 cippe 能源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