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内新闻

亚洲最大石化展cippe九月上海举行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7-08 新华网 关注度:0]
摘要:  记者日前从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工业协会了解到,亚洲最大石化展cippe(上海)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0年9月1-3日在上海举行,展出面积达30000平米,参展企业达500家。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是国际石油石化领域的行业例...
  记者日前从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工业协会了解到,亚洲最大石化展——cippe(上海)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2010年9月1-3日在上海举行,展出面积达30000平米,参展企业达500家。cippe振威国际石油展是国际石油石化领域的行业例会,中国大陆第22个获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高品质展会,亚洲最大、世界四大顶级石油展之一。cippe携十年品牌积累,登陆上海,将为海洋石油装备、石油中下游企业、石油装备出口型企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

  cippe品牌形成于2000年。十年来,组委会始终非常重视买家邀请的工作。从2006年起,组委会正式启动全球买家推广计划,该计划截至目前已经耗时4年。其间,cippe足迹踏遍中东产油区,美洲产油区,北海产油区、北非、东南亚等地,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新加坡、阿联酋、伊朗、挪威、俄罗斯等全球油气勘探开发的热点地区进行了全方位推广,成功的将cippe的品牌推向了世界。据不完全统计,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cippe推广里程总长度已经接近40万公里,相当于围绕着地球转了十圈,而cippe目前掌握的买家的精确数据名单已经达到10万个。

  目前,cippe上海的展会买家云集。加拿大油田服务供应商指南国际客户服务经理表示将组织参观团前来观展;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及TBM(乌克兰唯一当地知名代理)也表示将组织专业参观团;哈萨克斯坦工商会表示将在哈萨克斯坦地区为cippe进行宣传和推广,组织哈萨克斯坦专业参观团;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总领事以及经济商务领事将带来俄罗斯采购商;巴西石油公司驻北京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出巴西采购团的参观意愿;沙特阿美公司、美国石油学会专业参观团均已经确定前来参观展览会。

  国内方面,cippe目前已经与广东、江苏、浙江、福建、山东等炼油大省相关机构以及业内知名公司,行业院校和协会携手,邀请了炼化参观团,工程公司参观团,设计院校参观团以及权威行业组织参观团四大参观团体、50多家公司前来现场参观采购。

  本届展会美国展团依然是受人瞩目的焦点,API、美国热电、赛默飞世尔、泰科热控、泰悉尔、美国大陆爆破片公司等均在美国展团之列。众多国际知名的石油化工企业也纷至沓来,其中包括法国PCM、Halma、德国SAMSON、Fahlke、俄罗斯租赁公司、意大利阿托斯、西派克、凯特克、库柏电气、Kennametal、Nagman、Halifax Fan、SHINHAN APEX、Euranto Safety、Yoke Industrial等。

  同时,国内石油石化企业众星云集。除了中石油、中石化以外,知名的企业还有沈鼓、天津富赛克阀门、上海汤氏达、上海阀门厂、无锡压缩机、宁波如意、东莞科风电子、河北恒盛泵业、浙江澳太机械、华荣集团、浙江永盛仪表、凯撒空压机、山东亚太力神石油装备、康吉森自动化、巨力索具、海湾石油设备、丹佛斯(上海)自动控制、胜利油田渤海管具、江苏如东金友、TSC海洋集团、振锋公司、上海爵格电气、大庆百米马流体控制系统公司、中石油渤海钻探第一录井公司、北京杰利阳能源设备公司等。

关键字: cippe 石化 石油装备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