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巴西石油公司接收圆柱形钻井平台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6-30 海洋工程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悉,近日,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已经接收了世界上第一座圆柱形钻探平台塞万号钻探平台(SevanDriller)。塞万号钻探平台在运往巴西执行为期六年合同前已经于2009年11月份在中国完成了海试。   据悉,...

  据悉,近日,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已经接收了世界上第一座圆柱形钻探平台——塞万号钻探平台(SevanDriller)。塞万号钻探平台在运往巴西执行为期六年合同前已经于2009年11月份在中国完成了海试。

  据悉,塞万号圆柱形钻探平台是中远集团南通和启东船厂耗时30个月建造的。

  预计塞万号钻探平台将在巴西盐区域从事钻探工作。虽然原计划该钻探平台在墨西哥湾深水区作业,但巴西石油公司和塞万浮动钻探公司在大约一年前改变了合同。

  据悉,该超深水钻探平台可以钻探水深3000米,可变载荷能力超过15000吨。

  塞万号圆柱形钻探平台的设计原理与塞万浮动钻探公司已经在巴西和北海作业的三艘浮式生产,储卸油船相同。巴西石油公司还签订了塞万II号钻探平台(SevanDrillerII)租赁合同。塞万II号钻探平台的租赁期也是六年,中远集团南通船厂交付期为2010年1季度。

关键字: 巴西 石油 钻井平台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