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英国石油公司堵漏又遇新坎 或启用特殊机器“烧油”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6-10 中国日报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美国媒体6月9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目前已在墨西哥湾海域回收了越来越多的泄漏原油,但又将如何处理它们呢?那当然是烧掉它们!   据悉,BP公司目前使用盖帽截油法收集原油的数量已快超过设备所能承受的范围。BP公司打算使用...

  据美国媒体6月9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BP)目前已在墨西哥湾海域回收了越来越多的泄漏原油,但又将如何处理它们呢?那当然是“烧掉”它们!

  据悉,BP公司目前使用“盖帽截油法”收集原油的数量已快超过设备所能承受的范围。BP公司打算使用一种名为“常青燃烧机”的设备烧掉这些原油。

  这套设备会将原油燃烧转化为蒸汽,然后通过12个喷嘴进入大气,更为重要的是,这种燃烧方式还不会产生可见烟雾。

  作为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环境灾难,墨西哥湾漏油事故已对沿岸生态环境造成严重打击。据媒体报道称,英国石油公司新近采取的“盖帽截油法”初见成效,单日截油量超过万桶,但预计全面“堵漏”还需数月才能完成。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