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内新闻

从“黄土文明”走向“海洋文明”ciooe 9月上海举行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5-26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从黄土文明走向海洋文明   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9月上海举行   中国海洋油气开采进入高速发展期, 预计2010年中国海洋原油产量将超过5000万吨油当量,届时国内天然气产量也将快速增长。在各国加强海洋...

  从“黄土文明”走向“海洋文明”

  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9月上海举行


  中国海洋油气开采进入高速发展期, 预计2010年中国海洋原油产量将超过5000万吨油当量,届时国内天然气产量也将快速增长。在各国加强海洋油气开发的背景下,海洋工程装备行业将成为关注的重点。中国海洋工程装备未来十年需求在450亿美元以上,如果南中国海油气开发大规模展开,装备需求将超过1000亿美元。

  共享cippe世界四大石油展优势资源

  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移师上海


  记者日前了解到,在北京已经成功举办七届的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iooe)将于2010年9月1-3日移师上海举办。届时,展会将与同期举行的中国(上海)国际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振威上海石化展)强强联合,打造太平洋西海岸最大的海洋石油装备盛会。

  众所周知,未来石油不是来自美国大陆,也不是来自欧洲,更不是来自北极的野生生物保护区,而是深海和超深海区。世界海洋石油工业总的趋势是走向深水。近年来,我国海洋石油事业快速发展,海洋石油产业也随即越走越深。

  展览会一向被冠以“行业风向标”之名,其发展也日益暗合了此种趋势。纵观全球范围内世界级的石油展会,均以海洋石油与装备为主体,并以此作为基准定位。如美国OTC、英国OE、挪威ONS等,其参展商中绝大部分为海洋石油装备企业。专家分析认为,中国上海位于太平洋西岸,作为世界经济中心,充分具备举办一个世界级的海洋石油展的先决条件。ciooe落户上海,填补了太平洋西海岸缺少世界顶级海油装备展会的空白。在不久的将来,中国将出现与世界第一大海油展OTC并驾齐名的海油装备展会,并在全球范围内,逐步形成“西有美国OTC,东有中国ciooe”的格局。

  中国国际海洋石油天然气展览会(ciooe)与世界四大石油展之一的cippe振威石油展同期举办,实现了庞大数据资源、广泛网络优势的高度共享。据了解,cippe2010北京的展出面积达到70000平米,参加展会的国际展团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挪威、意大利、俄罗斯、哈萨克斯坦、新加坡等12个国家,共计3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200家展商参与展出。其中,海洋石油装备企业占整个展会比重的70%以上。

  展会已经与多个国家及相关协会达成合作意向,江苏省石化装备展团的组团方江苏省石化装备行业协会已经明确表示,在参加了上届展会之后,该协会将扩大一倍的展团面积,组织江苏石化装备企业前来参展,并携全国领先的石化装备技术产品在展会上亮相。美国展团的组团负责人介绍说,cippe振威上海石化展在国内石油石化行业是值得关注和参与的展会,首次在上海展出的效果良好,在2010年世博会同期举行的展会上,他们将进一步扩大展示面积,组织更多的美国石化企业参与该展会。法国、英国、俄罗斯、加拿大、挪威、新加坡均以国家展团形式参展。

 目前,中海油、中船重工、中石油、中石化、江汉石油机械、TSC集团、四川宏华、江苏如东、中曼集团、青岛海诺奥等200余家知名企业报名参展,其中百平米以上的展位已经达到了近20家,200平米以上的展位达到了10家。尽管距离展会召开还有半年多的时间,确定的参展商展位面积已接近上届展会规模12,000平米,据预测,本次展会面积将突破30,000平米。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键字: 海洋油气 ciooe cippe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