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人物访谈

胜利高原:连续油管施工车-销往世界各地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4-21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二公司经理马建军   全球石油网:你好,这次胜利高原参加cippe2010展会,带来哪些新产品新技术呢?   胜利高原:非常感谢这次采访,这次展览,我们公司带来了从钻井...


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二公司经理马建军
 

  全球石油网:你好,这次胜利高原参加cippe2010展会,带来哪些新产品新技术呢?

  胜利高原:非常感谢这次采访,这次展览,我们公司带来了从钻井设备,工程服务设备,包括管材,都带来了很多新的产品,比如说,第一个就是这个连续油管施工车,这个今年到目前已经拿来到8个订单,每台在2000万左右。连续油管施工车能够做的服务非常多,大家可以看一下, 酸化井筒结构,除垢,固井这一块,这是第一个产品。第二个就是我们生产的玻璃钢复合管,是解决油田,油井的腐蚀,比较严重,抗化度比较高的,有连续油馆和地面的玻璃钢复合管,同时我们为了解决油井在钻井过程中的套管,我们生产了7cm 厚的套管,防腐的就考虑到防硫化氢的油管,13摞的油管,这些产品解决了油田存在的很多实际问题,同时我们在室外也有很大一个展台,把我们的连续油管施工车还有皮带抽油机,这些在国际上比较领先的产品,我们都带到了我们这次展会。

  全球石油网:那胜利高原在海外市场这方面是怎样一个情况,在未来的两年里,对海外这方面有什么新的规划呢?

  胜利高原:去年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我们公司在产品的结构上也进行了调整,更加注重海外市场的开发。从今年3月份以来,在去年铺垫的基础上,初步有了好的效果,比如在中亚,在俄罗斯,我们目前正在谈在本土进行联全制造低温钻机的生产厂,这个到了4月份可能就会有一个结果,第二个呢,在哈萨克,我们拿到了哈萨克最大的一个螺杆泵的订单,价值3200万。同时我们在苏丹,进行连续油管施工车的销售,在秘鲁,古巴这一块2月份实现了抽油杆的100多万美金的销售。同时我们注重周边的,像印尼,乌兹别克,还有土库曼等等这些外国市场的开发。

  全球石油网:祝胜利高原走向世界,这是胜利高原第三次能加cippe的展会了,有什么新的感想呢?

  胜利高原:不,这个展会,我们总体来已经是第六次了,每一次我们都带我们的新产品来,作为一个石油机械加工的企业,如果没有新产品,也就没有新的生命力。这次展会整体来说,我认为是规模扩大了,而且办得越来越好,我祝愿咱们的展会和我们公司一样,蓬勃发展,有更大的扩展。

  全球石油网:谢谢!

  胜利高原概况:  

  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92年7月,是民营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山东省东营市,现有总资产35亿元,厂区占地面积198万平方米。现在公司已发展成为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和胜利油田高原实业集团两个经营版块,与美国威德福合资成立了东营胜利高原有限公司。胜利油田高原石油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包括钻机制造、套管、油管、钻杆、抽油泵、钢质连续式抽油杆、普通抽油杆、皮带式抽油机、螺杆泵和复合管的生产制造。高原实业集团主要有电气、钻具、精密冷拔管、化工和燃料等产品的生产制造销售,兼做进出口贸易。现有员工2300多人,其中科技人员300多名。公司设有机械博士后工作站和山东省石油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在国内石油装备行业具有领先地位,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三个体系认证,套管,油管,抽油泵,抽油杆,抽油机,钻杆,钻机井架、底座、绞车、天车、游车、大钩、水龙头、转盘和泥浆泵等15项产品分别获得API 5CT、API 11AX、API 11B、API 11E、API 5D、API 4F、API 8A及API 7K等会标使用权。

  公司以研制、生产、销售石油机械产品为主,现已形成钻井机械、石油专用管、采油机械、工程服务、化工等五大门类二十多个系列产品。

  公司产品年生产能力为:钻机50台套;车载钻机20台套;连续油管作业车15台套;钻井和侧钻井作业100口;套管30万吨;油管10万吨;钻杆2万吨;皮带式抽油机2000台;螺杆泵2000台套;潜油螺杆泵200套;连续式抽油杆200万米;普通抽油杆400万米;空心抽油杆60万米;特种抽油泵1万台;中高压玻璃钢增强复合管30万米;聚丙酰胺1万吨。15个钻井队从事钻井和测钻井施工;为石油工程提供服务;为国外公司加工数百种机械零部件。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