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莱钢锚链----借助地理优势,以技术领先进军海洋工程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4-22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为适应海洋工程发展的需要,莱芜钢铁集团淄博锚链有限公司在莱钢集团的支持下,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了莱芜钢铁集团淄博锚链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分公司地处青岛海西湾船舶与海洋工程基地,靠近中国第二大港口青岛港,运输便捷,具有天然的地理优势。 ...
       为适应海洋工程发展的需要,莱芜钢铁集团淄博锚链有限公司在莱钢集团的支持下,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了莱芜钢铁集团淄博锚链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分公司地处青岛海西湾船舶与海洋工程基地,靠近中国第二大港口青岛港,运输便捷,具有天然的地理优势。
       莱钢集团淄博锚链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一期工程投入资金近亿元,于2008年1月份正式投产,主要产品为φ152mm规格以下的ORQ、R3、R3S和R4型海洋系泊链及AM2、AM3级大型船用锚链和海洋配套材料。先后获得了ABS,DNV,CCS,LR和BV等国际上主要的船级社证书,通过了美国石油组织API形式认可。以“共赢共享,直到永远”的经营理念,依靠国际化的技术团队和高层次的管理人才,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2009年10月,莱芜钢铁集团淄博锚链有限公司获得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建厂起始公司便以科技领先和技术创新发展为核心,重视与高端院校的技术开发与合作,凭借科学管理和先进的技术,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流程。自主研发了连续闪光对焊(FLASH BUTT-WELDING),完善了产品的可追溯性;采用煤气发生炉加热的系泊链产品热处理温控系统,控制精度比船级社规范要求高出50%以上,实现了高效与节能的目标。作为行业核心技术的有档系泊链压延工艺(STUD PRESS DELAY OR STUD EXPANSION),有效地解决了热处理后有档链横档松动的难题,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已经通过船级社认证并申请了国家发明专利。公司建有完备的锚链产品实验负荷数据库,拥有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理化检测中心,可以为客户提供完善的锚链负荷数据参考和不同环境下的海洋系泊链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凭借科技领先的优势,公司以严细实快、精益求精的企业作风和尽心尽力、至善至美的服务理念,海洋系泊链产品迅速打入国际市场,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展望未来,莱芜钢铁集团淄博锚链有限公司将在做强做大海洋系泊链和船用锚链的基础上,立足海洋与船舶配套产业,加快发展多种经营项目。目前正在立项组建山东莱钢船材有限公司,以船板和海工材料为主,进一步提高综合配套能力,逐步发展成为国际上一流的专业化船舶及海洋配套生产基地。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