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东方地球物理公司深海导航技术渐入“深海”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3-29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经过项目人员近两年的努力,3月下旬,东方物探深海导航技术研究课题组,完成了《拖缆勘探导航数据处理系统算法研究》及《拖缆二维实时导航定位算法研究》等研究内容,深海导航技术研究取得实质性进展。   为了适应海上业务的快速发展,东方物...
  经过项目人员近两年的努力,3月下旬,东方物探深海导航技术研究课题组,完成了《拖缆勘探导航数据处理系统算法研究》及《拖缆二维实时导航定位算法研究》等研究内容,深海导航技术研究取得实质性进展。

  为了适应海上业务的快速发展,东方物探装备事业部承担了公司科研项目《测量软件开发与配套技术研究》及《深海拖缆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关于海上导航技术研究课题的全部研究工作,成立了以东方物探专家、测量总工程师为领导,公司科技带头人等为主要研究人员的海上导航技术研究团队。

  《拖缆勘探导航数据处理系统算法研究》研究工作实现了深海拖缆导航数据的自动处理,大大提高了计算速度和处理效率。《拖缆二维实时导航定位算法研究》则主要完成了一个独立运行的深海拖缆导航定位系统的核心的计算,包括船体定位网络计算和主定位网络计算。
关键字: 深海导航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