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会员资讯

苏尔寿(苏州)奠基典礼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2-08 全球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2009年7月20日,由瑞士苏尔寿公司投资设立的苏州苏尔寿泵业有限公司在苏州浒墅关开发区举行一期工厂奠基典礼。苏州苏尔寿泵业有限公司是苏尔寿集团继大连工厂之后在中国投资的第二个工厂,主要生产大型的应用于石化、电厂和核电等行业的高端离心泵。...

    2009年7月20日,由瑞士苏尔寿公司投资设立的苏州苏尔寿泵业有限公司在苏州浒墅关开发区举行一期工厂奠基典礼。苏州苏尔寿泵业有限公司是苏尔寿集团继大连工厂之后在中国投资的第二个工厂,主要生产大型的应用于石化、电厂和核电等行业的高端离心泵。

    苏尔寿高层领导随同苏州市政府领导及其它政府官员、瑞士领事馆官员以及苏尔寿中国区的客户们共同出席了苏州新厂的奠基典礼。

 瑞士苏尔寿公司是世界著名跨国工业集团公司,于1834年创建于瑞士的温特图尔,现总部坐落于温特图尔。 现今苏尔寿公司已有175年历史,业务遍及全球123个国家和地区,2008年销售额达41亿瑞士法郎。苏尔寿泵业是苏尔寿集团公司旗下的支柱产业之一,是世界领先的泵业制造商之一,产品应用广泛,涉及石化、天然气、冶金、电力、核电、造纸、食品等多个领域。目前,苏尔寿泵业已在全球11个国家设有15个生产制造厂,年销售额占集团的一半以上。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苏尔寿坦然以对。2009年年初,苏尔寿集团决定斥巨资在苏州市苏州新区建立新厂。新工厂占地50000平方米,厂房和办公区超过两万平方米,计划在2010年中旬开始投产。

    苏尔寿苏州工厂的建立是顺应中国市场发展需要,本着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的需要,也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中国客户。苏尔寿大连工厂和苏州工厂,随着苏尔寿集团新产品、新技术向中国转移的进行,苏尔寿泵部中国区将成为苏尔寿集团在全球最大的泵生产基地。苏尔寿将能够满足客户不同的需求,既能顺应客户要求全部国产化,又能发挥苏尔寿集团遍布全球的生产基地优势,实现进口零部件国内组装,甚至提供苏尔寿全进口设备。

    苏尔寿苏州工厂的奠基典礼的落成,是苏尔寿集团迈出了能更好的服务于客户的步伐。苏尔寿集团将继续依靠领先的技术和服务,顺应中国经济发展的需要,以一切为了满足客户的需要为宗旨,为实现企业自身的价值和社会价值,于客户同发展共命运,与社会各界实现共赢。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