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国内新闻

中航油集团天津建航油储运基地 服务北方5省市机场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10-01-08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航油集团日前决定联合天津北方石油有限公司,在天津开发区投资建设一大型航油储运基地,总库容68.5万立方米,为京、津、冀、辽、鲁等地机场供应航油。   中国航油集团所属的物流公司携手天津北方石油公司,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投...
  中国航油集团日前决定联合天津北方石油有限公司,在天津开发区投资建设一大型航油储运基地,总库容68.5万立方米,为京、津、冀、辽、鲁等地机场供应航油。

  中国航油集团所属的物流公司携手天津北方石油公司,与天津开发区管委会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拟在天津开发区注册投资组建“中国航油集团北方储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航油环渤海储运基地项目。

  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3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总库容68.5万立方米。项目计划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总投资7.7亿元人民币。

  项目计划2010年6月初开工,2011年8月完工投入运营。预计到2015年,营业收入将达到2亿元人民币,利润总额0.6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该航油储运基地建成投产后,将为北京、天津、辽宁、河北、山东等地的机场供应航油,重点保障北京和天津机场航油供应。

关键字: 中航油 储运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