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中航油与BP续约航煤贸易协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9-12-24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道琼斯新加坡12月22日消息,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油”周一表示,公司与BP 新加坡公司签署的临时航煤贸易协议再次续约,期限延长至多一年。   中航油发布公告称,根据协议,BP新加坡在2010年间将按月向中航...
  据道琼斯新加坡12月22日消息,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油”)周一表示,公司与BP 新加坡公司签署的临时航煤贸易协议再次续约,期限延长至多一年。

  中航油发布公告称,根据协议,BP新加坡在2010年间将按月向中航油供应航油,但供应数量并未披露。BP新加坡公司是英国石油公司(BP)的子公司。该公司持有中航油20%的股权。

  两家公司在2005年达成的商务合作协议将继续暂停。根据该协议,BP 新加坡公司协助中航油通过招标采购航油,并有以较招标价格更优惠的价格向中航油供应航油的优先权。

  公告称,两家公司希望最终能达成长期贸易协定。新协议将从明年1月1日起生效,为期至多一年。

关键字: 中航油 BP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