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油企动态

壳牌将在澳大利亚海域建立浮动液化天然气厂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9-10-09 世华财讯 关注度:0]
摘要:  壳牌计划在西澳大利亚州以外海域建立浮动液化天然气厂用于加工来自Prelude等油田的天然气,该项目最终投资未定但已进入前端工程和设计阶段。   综合外电10月8日报道,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
  壳牌计划在西澳大利亚州以外海域建立浮动液化天然气厂用于加工来自Prelude等油田的天然气,该项目最终投资未定但已进入前端工程和设计阶段。

  综合外电10月8日报道,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下称壳牌)8日表示,公司计划在西澳大利亚州西北海岸外建立一座浮式液化天然气厂以对来自Prelude和Concerto油田的天然气进行加工。

  壳牌表示其尚未就该项目做最终投资决定,但目前公司已进入前端工程和设计阶段。

  壳牌表示,Prelude与Concerto油田将依次开发,上述项目则将用于生产天然气、凝析油和液化石油气等产品,其生产时间在20年以上。

  壳牌上游国际业务主管博德(Malcolm Brinded)在声明中表示:“壳牌欣喜能与浮动液化天然气技术共进。之前澳大利亚一些‘被搁浅的’天然气储备因其规模较小或离岸较远而被视为不具开发经济价值,现在这项技术可能会成为打开这些储备的钥匙。”

  壳牌表示其Prelude液化天然气项目目前正寻求相关部门批准,环境影响报告书也将很快发布以供公众评论。
关键字: 壳牌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