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我国首座万吨级海上平台装船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9-08-05 中国海洋石油报 关注度:0]
摘要:  7月29日,海油工程公司青岛制造场地,彩旗飘扬,鞭炮齐鸣,呈现一派节日的景象。海油工程公司承揽的我国首座万吨级海上平台??旅大27-232-2项目PSP组块顺利牵引装船,这标志着该公司的海洋工程建造能力跨上了新台阶。   旅大2...
  7月29日,海油工程公司青岛制造场地,彩旗飘扬,鞭炮齐鸣,呈现一派节日的景象。海油工程公司承揽的我国首座万吨级海上平台??旅大27-2/32-2项目PSP组块顺利牵引装船,这标志着该公司的海洋工程建造能力跨上了新台阶。

  旅大27-2/32-2项目PSP组块是一座海上石油生产储油平台,总重量达11500吨,是目前我国海上浮托安装最重的组块,已接近运输驳船海洋石油221的装载极限。该平台于2008年8月28日在海油工程公司青岛场地开工建造,历时11个月建造完工。

  施工准备阶段,多次的模拟分析、作业协调为工程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施工中的技术创新则保证了作业的安全和高效。海油工程公司的建造安装团队发明制造了钢绞线释放器,独立设计并成功应用了千斤顶运动支撑平台,实现了结构物全程回拖和千斤顶运用完全国产化。

  据悉,旅大PSP组块将于8月8日出海,8月11日进行海上浮托安装。
关键字: 海上平台 万吨级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