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非常规油气

国内自主品牌最大功率发动机开机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9-08-21 中国石油报 关注度:0]
摘要:  8月14日10时30分,在济南柴油机厂产品试验室里,伴随着轰鸣的马达声,济柴2632型发动机样机一次开机成功。   2632型发动机是济柴与世界著名内燃机研发商AVL-LIST公司共同开发的新产品,功率可达到6000千瓦以上,是...
  8月14日10时30分,在济南柴油机厂产品试验室里,伴随着轰鸣的马达声,济柴26/32型发动机样机一次开机成功。

  26/32型发动机是济柴与世界著名内燃机研发商AVL-LIST公司共同开发的新产品,功率可达到6000千瓦以上,是我国目前自主品牌功率最大的发动机,济柴拥有全部知识产权。这种发动机的设计瞄准国际最先进的设计技术和水平,其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和排放指标均达到当今内燃机设计世界顶级水平,领先国内同行业5至10年。26/32型发动机可用于海洋钻井、西气东输管网、地下储气库压气站、远洋舰船主辅机、中大型发电站等领域。

  26/32型发动机的成功开机,结束了同类产品只能依靠进口的被动局面,对集团公司实现石油钻井装备的现代化和自主化产生了积极作用。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