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技术装备

中国海油亮相国际海洋与极地工程大会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9-07-16 中海油网站 关注度:0]
摘要:  6月21日至26日,第19届国际海洋与极地工程大会在日本大阪召开。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千余名学者、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本届会议。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代表团一行7人应邀出席。   国际海洋与极地工程大会主要针对国际范围的海洋近...
  6月21日至26日,第19届国际海洋与极地工程大会在日本大阪召开。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的千余名学者、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本届会议。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代表团一行7人应邀出席。

  国际海洋与极地工程大会主要针对国际范围的海洋/近海和极地工程方面的研究进展和成果,进行学术讨论和交流,涵盖了海洋与极地工程相关的能源、环境、地质、力学、高科技材料、先进船舶技术、水下系统和海洋资源等多个学科。会议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提升海洋科学研究的国际水平,促进海洋/近海与极地工程跨学科领域的科技进步和国际的交流与合作。

  在6月22日上午举行的大会开幕式上,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科技发展部总经理陈伟作了题为“Going Deeper——Offshore Oil and Gas Industry in China(向深水进军——中国海洋油气工业的现状及未来)”的特邀报告。报告引起与会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的极大兴趣与关注。开幕式结束后,许多参会代表主动前来就深水油气开发问题与总公司代表团成员进行交流。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姜锡肇作为联合主席主持了大会开幕式。

  2010年,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将在北京主办第20届国际海洋与极地工程大会。在本次会议的晚宴上,中国海油向全世界同行发出了盛情邀请,为第20届大会的召开架起了从大阪通往北京的桥梁。

  此次会议期间,总公司代表团成员白玉湖博士和刘俊斐工程师分别在新能源技术分会和海洋工程分会上宣读了论文。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总公司在海洋工程领域,尤其是深水工程领域所取得的实践成果得到了更多世界同行的认同,在跟踪国际最先进的海洋工程技术及其发展方向、加强国际的合作和交流方面也取得了可喜的成效,同时为明年在北京成功举办第20届大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