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伊拉克8月25日举行第2轮油气合同招标路演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9-07-28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希腊媒体7月27日巴格达报道,7月26日刊登在伊拉克石油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声明说,伊拉克石油部将在下个月在土耳其西北部港口城市伊斯坦布尔举行一次路演,向国际石油公司简短介绍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第2轮长期开发合同招标中推出的油气田目录...
  据希腊媒体7月27日巴格达报道,7月26日刊登在伊拉克石油部官方网站上的一份声明说,伊拉克石油部将在下个月在土耳其西北部港口城市伊斯坦布尔举行一次路演,向国际石油公司简短介绍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第2轮长期开发合同招标中推出的油气田目录。

  伊拉克石油部在这份由伊拉克石油合同和许可证出售理事会发表的声明中说,路演将在2009年8月25日在伊斯坦布尔的国际宾馆举行。

  伊拉克此前已公布了战后第2轮招标的油气田目录,目录包括10个项目,其中包括没有开发的Majnoon油田和西古尔纳-2油田。新目录不包括位于伊拉克南部的西巴气田。

  伊拉克石油部的一名高级官员在巴格达接受道琼斯金融通讯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原计划第2轮招标推出10个油气田,但是,伊拉克石油部在上周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决定把西巴气田排除在第2轮招标目录之外。

  这名官员说,放弃西巴气田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该气田靠近与伊朗接壤的边境地区。但是,这名官员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

关键字: 伊拉克 合同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