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中航油与中国石油签订航油资源供应框架协议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9-03-19 太平洋汽车网 关注度:0]
摘要:  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石油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在北京签订了2009年航油资源供应框架协议。中国航油有限责任公司将向中国石油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采购航油235万吨。   中国航油与中国石油此次签订的航油资源供应框架协议...
  中国航空油料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石油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在北京签订了2009年航油资源供应框架协议。中国航油有限责任公司将向中国石油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采购航油235万吨。

  中国航油与中国石油此次签订的航油资源供应框架协议,将促进中国航油采购的合同化、规范化、市场化运作,实现"订单式生产,合同化采购",确保民航航油资源的稳定供应,对促进国内航空煤油市场的规范有序运行具有重要意义。协议同时对航油供应的质量、计划的编制和运输组织以及结算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规范。

  据悉,2008年中国航油向中国石油采购航油209万吨。此前,中国航油与中国石化签订了2009年航油资源供应框架协议,中国航油将向中国石化采购航油590万吨。
关键字: 中航油 中国石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