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美国能源部削减今年全球油价预测15%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9-01-15 美国彭博新闻社 关注度:0]
摘要:  由于美国、欧洲和日本的经济不景气减少了全球燃料的需求量,美国能源部日前把其对今年油价的预测削减了15%,削减到了每桶43.25美元。   美国能源部在今天在华盛顿发表的其短期能源展望月度报告中说,美国的基准原油西德克萨斯州中质原...
  由于美国、欧洲和日本的经济不景气减少了全球燃料的需求量,美国能源部日前把其对今年油价的预测削减了15%,削减到了每桶43.25美元。

  美国能源部在今天在华盛顿发表的其短期能源展望月度报告中说,美国的基准原油西德克萨斯州中质原油在2008年的平均价格为99.55美元。

  据美国能源部麾下的能源情报署所说,石油在2010年的平均价格将在54.50美元。

  由于经济衰退加深和蔓延,纽约的原油价格已从去年7月创下的每桶147.27美元历史最高纪录下跌了差不多74%。

  美国政府指导这份月度报告的经济专家坦克雷德·利德代尔在华盛顿说,过去一个月中的全球经济恶化前景促使美国能源部削减今年全球石油价格预测。

  据报告所说,全球今年石油需求平均每天将为8510万桶,比2008年减少81万桶。2009年的消费量的预测比一个月前估计的数字减少20万桶。

  美国2009年平均每天将需要1912万桶石油,这个数字将比2008年减少39万桶。美国今年的需求预测已比一个月前的估计数减少了16万桶。

关键字: 美国能源部 油价 削减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