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非常规油气

伊拉克将宣布第2轮长期油气合同招标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8-12-19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挪威《上游在线》12月18日巴格达报道,伊拉克石油部的一名官员今天在这里说,伊拉克将在12月29日为本国未详细说明数字的长期石油和天然气合同实施新一轮招标。   伊拉克石油部发言人阿西姆吉哈德对路透社记者说,伊拉克石油部长侯赛...

  据挪威《上游在线》12月18日巴格达报道,伊拉克石油部的一名官员今天在这里说,伊拉克将在12月29日为本国未详细说明数字的长期石油和天然气合同实施新一轮招标。

  伊拉克石油部发言人阿西姆·吉哈德对路透社记者说,伊拉克石油部长侯赛因·沙赫里斯塔尼将在12月29日在巴格达举行的一次会议上宣布伊拉克第2轮服务合同招标开始。

  吉哈德拒绝透露第2轮长期油气合同招标将涉及多少油田,但是,他说,有关第2轮服务合同招标的细节将会在12月29日举行的会议上对外曝光。

  吉哈德说,伊拉克石油部渴望加速开发本国的油田以及提高本国的石油产量和石油出口量。

  伊拉克是在今年6月份宣布本国第一轮长期油气合同招标的,第一轮服务合同招标共对外提供8个大油田。

  吉哈德说,伊拉克将在今后6个月内宣布本国第3轮长期油气合同招标。

关键字: 伊拉克 招标 合同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