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宝石机械公司启动HSE信息系统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8-11-04 振威石油网 关注度:0]
摘要: 10月28日31日,宝石机械公司为基层HSE管理人员进行HSE信息系统培训,正式拉开了宝石机械公司HSE信息系统引入与运行的帷幕,标志着宝石机械HSE信息管理实现了网络共享、交流与管理。 HSE信息系统建设是中油集团公司十一五信息...
    10月28日—31日,宝石机械公司为基层HSE管理人员进行HSE信息系统培训,正式拉开了宝石机械公司HSE信息系统引入与运行的帷幕,标志着宝石机械HSE信息管理实现了网络共享、交流与管理。 

    HSE信息系统建设是中油集团公司“十一五”信息化建设规划的重要项目之一,能够为HSE业务提供统一、集成的信息共享平台,实现HSE管理的规范化和标准化。HSE信息系统的应用是中国石油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实现健康、安全、环保业务科学管理的一个重要举措。HSE信息系统融合了国际先进的HSE管理理念,设计功能涵盖了健康、安全、环保管理的主要业务内容。据悉,已实现的中国石油HSE信息系统包括了HSE管理的45个业务流程,覆盖了健康(工业卫生、职业健康等)、安全(风险、作业许可、危险品、应急预案、事故等)、环境(废水、废气、废渣、无组织排放、噪声、排污费、清洁生产等)的业务活动,未来将按照中国石油安全环保业务的发展,不断升级完善。 

    本次培训结束后,宝石机械公司将根据与集团公司签订的技术服务合同,进行覆盖公司全部生产及辅助单位的硬件建设、上线调试和试运行工作,并尽快实现与集团公司的系统对接和整体上线运行。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