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非常规油气

委将对3个奥里诺科区块进行公开招标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8-06-10 中国石油石化装备网 关注度:0]
摘要: 据海外媒体6月8日报道,委内瑞拉国有石油巨头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6月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委内瑞拉将对位于奥里诺科重油带的3个区块向私营公司进行公开招标。 委内瑞拉能源部长拉斐尔·拉米雷斯在去年早些时候曾说,委内瑞拉政府将在...
     据海外媒体6月8日报道,委内瑞拉国有石油巨头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6月6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委内瑞拉将对位于奥里诺科重油带的3个区块向私营公司进行公开招标。 
     委内瑞拉能源部长拉斐尔·拉米雷斯在去年早些时候曾说,委内瑞拉政府将在乌戈·查韦斯总统2007年广泛的能源领域国有化运动以后对位于本国拥有巨大重油储量的奥里诺科地区的一个区块实施公开招标。
    路透社援引PDVSA的声明报道说,委内瑞拉能源部不久将向私营公司、国家公司和国际公司宣布位于奥里诺科重油带的3个区块实施招标的时间表,计划实施招标的3个区块分别是卡拉沃沃-1区块、卡拉沃沃-2区块和卡拉沃沃-3区块。
    委内瑞拉的法律要求PDVSA公司在所有上游石油合资项目中拥有多数股份。
    巴西国有石油巨头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说,该公司可能获得卡拉沃沃-1区块的10%股份,但是,巴西公司在早些时候的谈判中曾提出要求获得卡拉沃沃-1区块40%的股份。
委内瑞拉奥里诺科重油带目前日产大约60万桶焦油状石油,其中大部分将在4个提升设施中被提升为轻质合成油。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