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中国石化HSE管理系统研讨会召开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8-03-31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  3月25-26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安全环保局在青岛安工院组织召开了中国石化HSE管理系统(第四次)研讨会。安全环保局徐刚局长、刘春平副局长,油田处、监督处、技术处、总部信息管理部项目处领导,以及安工院、川气东送指挥部、胜利油田、镇海炼化...
  3月25-26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安全环保局在青岛安工院组织召开了中国石化HSE管理系统(第四次)研讨会。安全环保局徐刚局长、刘春平副局长,油田处、监督处、技术处、总部信息管理部项目处领导,以及安工院、川气东送指挥部、胜利油田、镇海炼化等29个单位的9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青岛安工院项目组就中国石化HSE管理系统的总体架构、应急管理子系统的建设情况,以及监督管理子系统中事故管理、隐患管理、HSE检查和关键装置要害部位等4个管理模块的内容和系统构成做了专题汇报,并对应急管理子系统和监督管理子系统上述四个模块的业务流程和主要功能进行了演示。会议分事故管理/关键装置要害部位管理、HSE检查和应急管理、隐患管理3个小组进行了讨论。
   
  安全环保局局长徐刚在总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对 HSE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对下一阶段的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安工院要充分认识HSE管理系统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已确定的工作计划及时间节点要求,统筹安排好整个系统的研发工作,确保系统按统筹计划的安排按时到达各控制节点。各试点企业要继续保持和加强对青岛安工院项目组研发工作的支持力度,克服困难,做好基础资料和数据的收集整理工作,以保证试点工作顺利进行。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