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油企动态

伊拉克就两油田地震测量公开招标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8-03-24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度:0]
摘要:据海外媒体3月22日报道,伊拉克石油部日前邀请本国和国际石油公司投标有关向分别位于伊拉克南部和北部的2个重要油田提供技术支持的合同。 伊拉克石油部麾下的石油勘探公司在发布在伊拉克石油部官方网站上的2个招标公告中说,凡是有兴趣向位于伊拉克北...

据海外媒体3月22日报道,伊拉克石油部日前邀请本国和国际石油公司投标有关向分别位于伊拉克南部和北部的2个重要油田提供技术支持的合同。

伊拉克石油部麾下的石油勘探公司在发布在伊拉克石油部官方网站上的2个招标公告中说,凡是有兴趣向位于伊拉克北部的基尔库克油田和位于伊拉克南部的鲁迈拉油田提供三维地震测量作业的国内外石油公司必须在2008年4月30日这个最终期限前递交他们的投标材料。

公告说,基尔库克油田和鲁迈拉油田是伊拉克10个超巨型油田中的2个油田。基尔库克油田位于基尔库克市的周围,距离伊拉克首都巴格达290公里(180英里),而鲁迈拉油田位于伊拉克第2大城市巴士拉的附近,距离巴格达550公里(340英里)。

伊拉克拥有世界上第3大石油储量,石油总储量达到1150亿桶。但是,伊拉克在经历了数十年的联合国制裁、战争和萨达姆·侯赛因的灾难性统治以后,该国的石油工业受尽了缺乏现代化设备和培训的折磨。

伊拉克这个饱经战争磨难的国家时下正计划通过引进外国公司的专门技术来把本国目前的石油日产量在2008年底前提高到300万桶。

据悉,伊拉克政府还打算在2013年前把本国的石油日产量提高到450万桶。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