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东方物探华北经理部重奖主动参与HSE管理的员工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8-01-31 中国石油报 关注度:0]
摘要:  1月16日,东方物探华北经理部重奖了6名主动参与HSE管理的普通员工,奖励金额达4600元,这在华北经理部尚属首次。   华北经理部一直非常重视HSE管理工作,努力提升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不断强化安全行为的养成。特别是在冬季项目运作的...

  1月16日,东方物探华北经理部重奖了6名主动参与HSE管理的普通员工,奖励金额达4600元,这在华北经理部尚属首次。

  华北经理部一直非常重视HSE管理工作,努力提升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不断强化安全行为的养成。特别是在冬季项目运作的大忙季节,这个经理部通过安全演讲、消防演练、有奖安全问答、安全签名、培训等形式,使安全意识深入人心,营造了人人重安全、事事讲安全的良好文化氛围。

  去年冬季,华北经理部2311队承担了饶阳凹陷饶南西部工区350.8平方公里的三维二次施工任务,在培训过程中,2311队放线班员工针对部分排列司机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存在说不全“十不准”、“六条禁令”、“五掌握”内容的实际,自发开展活动,提炼安全语言,并多次组织与主管HSE工作的管理人员进行沟通,确保提炼语言的准确。为了使广大员工都能在短时间内熟练背诵HSE的相关内容,2311队将相关内容印制成卡片,发放到司机手中,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他们的操作技能。为了表彰这些员工强烈的在主人翁意识和主动参与HSE工作的积极性,华北经理部决定奖励该项活动的发起人赵东兴 2000元,并对参与者分别给予600与500元的奖励。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