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中石油启动天然气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7-12-04 中国石油石化装备网 关注度:0]
摘要: 由中国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牵头的《中国石油的天然气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重大科技专项日前启动。   在项目启动暨论证会上,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孙龙德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前期研究和立项准备工作,并要求该重大专项研究从全局高度,着眼长远,注...

     由中国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牵头的《中国石油的天然气可持续发展战略研究》重大科技专项日前启动。

  在项目启动暨论证会上,中国石油股份公司副总裁孙龙德充分肯定了项目组前期研究和立项准备工作,并要求该重大专项研究从全局高度,着眼长远,注重把握项目研究的战略性和前瞻性,同时要紧密联系中国石油实际,突出项目研究的针对性,要注重研究的创新性和科学性,并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各合作单位的优势,形成合力。

  论证会上,专家组详细听取并逐一点评了总项目及其5个课题的开题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