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全球石油化工网 >> 资讯频道 >> 商情信息

哈利发:SPE加强行业发展战略评估

[加入收藏][字号: ] [时间:2007-09-20 石油商报 关注度:0]
摘要:  作为美国石油工程师协会(SPE)现任主席,阿布杜-贾列尔·哈利提出石油工业要在未来定好位。为了做好准备迎接未来,SPE正积极开发新的方法,以最有效、最迅速的方式,充分履行责任。   美国石油工程师协会(SPE)现任主席阿布杜-贾列尔·...

  作为美国石油工程师协会(SPE)现任主席,阿布杜-贾列尔·哈利提出石油工业要在未来定好位。为了做好准备迎接未来,SPE正积极开发新的方法,以最有效、最迅速的方式,充分履行责任。

  美国石油工程师协会(SPE)现任主席阿布杜-贾列尔·哈利发在新出版《石油工艺杂志》上发表文章,提出石油工业要在未来定好位。

  哈利发说:“作为协会主席,我走访了很多国家,会见了数千名协会会员,包括高层领导和资深工程技术人员。他们的领导智慧、专业技能和前沿技术使我更加坚信,未来石油工业将继续提供充足的油气,以满足人们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

  世界未来前景将与当今有很大不同。油气资源组成将十分复杂,从常规能源到非常规能源,从浅层到极深层,从轻质油到超稠油等等。企业员工也将十分国际化,表现为文化开放、更加灵活、更加聪慧,也更容易变动。

  石油工业的领导人应当继续更多地关注人的价值,更多地关注公平的生活和完整的人格。作为领导要以公平、公正、透明的方式,保证员工的成绩得到赞赏、职务有晋升的机会、职业生涯有发展前景,从而促进石油工业技术创新,更快地创造更优异的业绩。

  为了做好准备迎接未来,SPE今年6月在伦敦召开了石油工业高峰会,与会者都支持SPE充分发挥作用,提升业界协作,促进全行业高层次的活动参与,如人才开发、二氧化碳收集存贮等。SPE董事会同意组建工业咨询委员会,这是迈向这个目标的第一步。

  工业咨询委员会将进一步加强与业界领导层的接触,取得他们的支持。委员会将由来自20个公司的高级代表组成,这其中包括跨国石油公司、国家石油公司、独立石油公司以及石油服务公司。委员会初定任期两年,每年开两次会。首次会议预计将于今年11月的年度技术会议与展览期间召开。

  在SPE领导层,董事会已开始在每次召开董事会会议的同时,召开战略规划会,参加战略规划会的成员有高层领导和董事会成员。战略规划会将坚持对长期计划进行评估,关注那些会影响SPE的主要趋势。“我们要开发新的方法,以最有效、最迅速的方式,充分履行我们的责任。通过这些活动,SPE在未来将继续充满活力。”
 

关于我们 | 会员服务 | 电子样本 | 邮件营销 | 网站地图 | 诚聘英才 | 意见反馈
Copyright @ 2011 CIPPE.NE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全球石油化工网 版权所有 京ICP证080561号